阿四(其實我行三)

【白夜追凶】关宏峰是个什么样的人

杜洛:

·我不管,我要先给小潘老师打波call【突然潘吹

·脑洞大开的产物 OOC

·乱七八糟的啊 纯蹭热度

·bg向 宇楠 顺便把老板娘配给哥哥【大结局周巡告白我又想歪到巡峰QAQ


    ·作为支队长/顾问

一个人独占全队的智商配额,还只在白天工作,还威胁我!——突然委屈周巡

感觉他在和不在,我是两个工种。——主任法医高亚楠

我们两个DNA真的一模一样吗?——绝不尿遁关宏宇

天赋、系统的知识以及大量的实践经验,很是难得。——戏真好看韩彬

学习,学习人生刑侦经验?——真的粉丝周舒桐

   

 ·作为亲哥

家人相处,也许都在等对方的道歉。——面无表情关宏宇

你知道,他被坑了以后,洗了个澡,然后气定神闲的栽赃给我。——满不在乎关宏宇

我在家里窝了半年,跟他借十万块钱磨磨唧唧的,还要我上某站app?我有某宝记录吗?我有手机信息吗?——血泪控诉关宏宇

真的,韩彬才是他弟弟,你们去采访韩彬吧。——可闭嘴吧关宏宇

  

  ·作为朋友

并没有交到这个朋友。——(我喜欢你!)周巡

  

  ·作为男朋友

他有老婆吗?——明知故问关宏宇

他老婆不是老虎吗?——大敌已除周巡

他老婆不是尸体吗?——毫无恶意高亚楠

有的人就像一整块陈年普洱,真的,很难泡。——愿赌服输刘音

我,我也想知道。——没你的事周舒桐


评论

热度(1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