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四(其實我行三)

【楼诚及衍生】欢迎乘坐木维的飞天神毯

维木向东:

这是一个目录

 

按cp划分,如下:

 

甜甜甜一发完

 

【楼诚】北方有佳人

【楼诚】正月初一不扫地

【楼诚】跟你走 


【蔺靖】正月十五看花灯

【蔺靖】干货!|萧大大手把手教你从0开始养信鸽

【蔺靖】好去到人间

【蔺靖】 冬将军

【蔺靖】陈老八和严老七


【胡靖】缘起


【蔺季】那个神棍和城管究竟是什么关系


【秦川】正月初五赶五穷

 

【谭赵】套路人很容易被套路的

【谭赵】正月初四拜财神

【谭赵】租个男友回家过年

【谭赵|黄曲】永远客栈

【谭赵】醒来觉得,甚是爱你

【谭赵】心花为谁开 

【谭赵】爱你什么


【黄曲】化身孤岛的鲸

 

【庄季|凌李】可乐

【庄季|凌李】谁说医警组合必须画风相同了

【庄季】庄大夫,过洋节容易出人命你造吗

【庄季】你说过就过我岂不是很没面子

【庄季】嘿,小弟

【庄季】 由庄庄引发的爱情事故

【庄季】适配爱情

【庄季】越难越爱

【庄季】温柔与爱,都给你


【洪季】冬樱归


【凌李】漆黑的地方总有故事在发生

【凌李】天冷了就是要有一件羽绒服

【凌李】请不要在学习的时候谈恋爱

【凌李】你这个样子我怎么知道发生了什么

【凌李】论打雪仗的重点在哪里

【凌李|谭赵】你听我解释这真的是个意外

【凌李】老板,麻烦给我加七秒醋

【凌李】知道了我的秘密就要跟我在一起

【凌李】你的就是我的

【凌李】我一定是走上了人生巅峰

【凌李】我爱人是个铁骨铮铮的人民公仆

【凌李】正月初二回娘家

【凌李】套路你,不分前后

【凌李】一寸灰(完整版)

【凌李】凌院长与李队长

【凌李】不怕,我的电量已满 

【凌李】惊喜呀,是你

【凌李】我的天使

【凌李】人生道路上的指路派

【凌李】饕餮爱情的十个瞬间

【凌李】独钟

【凌李】李然然与凌大白

【凌李】我不管你怎么行


【荣方】论方孟韦如何满足心理诉求


【杜方|楼诚/论坛体】舅子太多搞不定怎么办


【多cp】假如你家小孩考了43分

【多cp】你剁手了吗?

【多cp】今年的题目一定很难

【多cp】正月初六送穷鬼

【多cp】烟火与烟火

【多cp】楼诚情报局(上)

【多cp】楼诚情报局(中)

 

不一定是不是刀的:

【杜方】生当复来归

【凌李】没忘记爱你

 

《人间味道》小段子系列(别担心都是甜的):

(1)【凌李】心都在你那儿呢

(2)【凌李】你的每一寸我都记得

(3)【杜方】男人四十一枝花

(4)【蔺靖】随身的才是珍贵的

(5)【凌李】男人穿高跟鞋的正确打开方式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以上。

还有很多无名无tag小段子脑洞,我就不放啦

如果有失效或者错误的链接请小天使私信我评论我都好~

谢谢大家喜欢,也谢谢大家的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,爱您~

评论

热度(3709)

  1. 共2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